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

二貨損語,能把肚子氣大

二貨損語,能把肚子氣大
1、女同事的老公去山西出差,說是給她帶點山西特產回來,女同事美滋滋地盼著,結果萬萬沒想到她老公給她帶瞭瓶醋回來。
看到女同事一直生悶氣,大傢就安慰她:你老公沒給你帶塊煤回來就不錯瞭。

2、癡男:“大師,我十年如一日地照顧她、關心她、愛護她,為什麼她還是那麼狠心地離我而去?”
大師:“那是因為十年不如一日!”

3、“下班騎車帶你去玩好嗎?”
“你說話之前就不能加個寶貝呀!”
“下班騎我的寶貝摩托帶你去玩好嗎?”
“你給老娘滾...”

4、昨晚跟朋友兩口子一起看手機。
朋友看上一款兩千來塊錢的,結果他老婆覺得太貴不打算買,
店裡銷售小妹見狀就說:“兩千來塊錢又不貴,這也要聽老婆的麼?”
朋友神回復:“聽你的,晚上你跟我睡嗎?”

5、一天,朋友找我,剛下火車就打電話給我:“到你哪裡走路要多久?”
我:“抽2支煙的時間差不多就到瞭。”
朋友:“那不遠嘛,你等我。”
兩個小時後我在樓下看見滿臉大汗,他一上來破口大罵:“不是說2支煙的時間就到瞭嗎?”
我:“是啊,你TM抽煙是接著抽的嗎?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