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

囧到翻滾,尷尬時分笑點多

囧到翻滾,尷尬時分笑點多
1、初次去女友傢做客,我說話、做事都小心翼翼。第二天,我向女友打聽她媽對我的印象。
她說:“我媽說你吃飯太細致,不像男人。”
下次再去她傢吃飯,我狼吞虎咽起來,不想準嶽母竟拂袖而去。
我學乖瞭,以後去她傢索性說胃不舒服。
準嶽母直搖頭:“唉,沒想到你這麼年輕就有胃病!”

2、傢裡養的是哈士奇,它小的時候,我總是喜歡抱著它睡。後來它長大瞭,發現,床越來越擠瞭,就不讓它上床瞭,這貨叫的比殺豬還慘,沒辦法我隻好陪它打地鋪抱著它睡,讓它習慣。
可是當我醒來的時候,次噢!這貨為嘛在我床上?

3、早上上廁所,舒服完後發現沒紙瞭,要不要這樣?手機,沒帶。呼救,傢裡沒人。
客廳有紙,然後我就翹著屁股,做賊似的一步步挪到客廳,剛拿到紙。。。
沒錯,你們猜對瞭,爸媽帶著表妹一傢來串門瞭。讓我去死吧,已無臉面活瞭!!

4、今天一哥們去銀行取錢,銀行人多,大堂經理看到哥們沒有排隊上前問到:先生要辦什麼業務。
哥們說:取錢。
大堂經理說:你可以去取款機上取,這裡排隊人多。
哥們說:取款機取不瞭。
大堂經理問:你要取多少呀,大額取款要報計劃的。
哥們弱弱的說瞭句:5。。。50塊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