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

青年們的爆笑感情生活

青年們的爆笑感情生活
1、和一妹子出去約會,幻想可能會打kiss,為瞭防止到時候摘眼鏡麻煩,特地帶的隱形眼鏡。
現在看來我的決策是正確的,我要是帶著眼鏡,這一巴掌眼鏡都得碎!

2、去樓下吃飯,看到一對小情侶,女的玩手機,男的在喂女的,女的邊吃邊說瞭一句:“喂的挺熟練啊!”
男的很得意:“當然,練出來的!”
女的立馬臉色大變,嘴裡還含著飯一拍桌子罵道:“說,你跟誰練出來的?”
男的想瞭一會兒,斷斷續續的說:“狗!”

3、“我女朋友爹媽太迷信,居然要她和我分手。”
“說你們五行不合?”
“不,說我五官不合。”

4、正在書房看書,女朋友穿著新買的蕾絲內衣走瞭進來,看起來性感而迷人。
她嬌聲對我說:“親愛的,想要嗎?”
我興奮地說:“想要!你趕緊脫下來我穿試試!”

5、一哥們坐在一個正在吃零食的美女旁邊,趁她沒註意揩瞭下油。。。
女的沒急,反而對他微微一笑,這貨膽子更大瞭,摟住美女的腰,看美女正在吃零食,就伸手去拿,“啪”,美女扇來一巴掌,隻聽姑娘憤怒地說:“吃豆腐可以,但不可以吃我零食!”
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