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

爆囧:讓人生畏的二貨妹子

爆囧:讓人生畏的二貨妹子
1、誰說在街上看到拿脈動的妹子就能隨便搭訕的?!。。。尼瑪,臉到現在還火辣辣的疼!!!

2、今天查酒駕,一女車主,她問我受傷瞭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駕?
我很肯定的告訴她說不算,問她傷到哪裡瞭,她說傷瞭心,我竟無言以對…

3、今天在公司,有一女同事妹子畫瞭個煙熏妝讓我評論。
我說像貞子,妹子問我貞子是誰,我說是日本電影裡面的。
妹子臉一紅,啐我一口,罵我流氓……

4、一天,在一個靜謐的胡同巷子裡,一妹子正不緊不慢地走著,忽然。。。
劫匪:站住,打劫!
妹子:。。。
劫匪:說你呢,打劫!
隻見妹子頓時火冒三丈,大叫道:靠,你小子TM的叫誰大姐呢!活膩瞭是吧!
劫匪,卒。

5、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喜歡他的一切。喜歡他開跑車時的專註,喜歡他給你戴鉆石項鏈時的紳士,喜歡他說“隨便刷”時的霸氣,甚至連他給你打錢時多打瞭幾個0的粗心也覺得可愛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