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

爆笑損貨,他們把損人的事情做的很好

爆笑損貨,他們把損人的事情做的很好
1、剛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她說她喜歡戲劇,我問她喜歡哪種戲,她不肯告訴我。
直到有天我看到她的素顏照,我問她是不是喜歡川劇,她說你怎麼知道?
我說我又不瞎,你一看就是變臉愛好者。

2、我問朋友:怎麼委婉的說一個人胖。
朋友:我的眼裡隻有你。

3、你在什麼時候會被叫帥哥?
A:買東西的時候。
B:吃飯的時候。
C:和你站在一起的時候。

4、“我昨天想瞭一天,終於知道,原來筷子兄弟這個名字有兩層意思。”
“哪兩層?”
“一是他倆都是光棍!二是他倆才是一對兒!”

5、A:“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離開,誰會滿世界找我呢?”
B:“黑白無常”

6、看見女神迎面走來,就用手在空中比劃瞭一個大大的愛心雙手做托狀送給女神。
女神也溫柔地展開雙手小心翼翼地接住,然後,啪的一聲往地上一摔使勁跺腳,最後,一個腳底踩滅煙頭的動作……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