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爆笑:男友是二貨,女友也不甘示弱

爆笑:男友是二貨,女友也不甘示弱
1、男友經常玩遊戲不理我,今天我買瞭個無線鼠標偷偷插在電腦後面,晚上他在玩的時候,我偶爾動一下,後來他居然把電腦砸瞭。。。

2、“親愛的,幫我收個快遞!”
“你又網購瞭?啥東西?”
“很貴重的東西,你要輕拿輕放。”
“到底啥?”
“面膜。”
“不就擦屁屁紙麼,還貴重的東西。”
“滾,給我馬不停蹄的滾。。。”

3、給男友打電話。我:我被車撞瞭。
他:什麼?你在哪呢?什麼車撞的?
我:在商場,被購物車撞瞭。
他:滾,馬不停蹄的滾。

4、女朋友很貪睡,每天都要催她起床,今天都催瞭三次瞭還不起來,最後我終於怒瞭:如果不能在床上賺錢,就別窩在床上!
結果她回瞭我一句:明天開始收費!。

5、早晨,我還沒有醒,女友就已經在廚房裡忙活瞭起來,蘋果,雞蛋,雞湯,牛奶,煎餅,各種美食的香味撲面而來,心中一陣幸福的感腳。。。
當我醒來走進廚房時,女友已經把這些都吃光瞭,連人也不見瞭!!!還留個紙條,讓我把鍋、碗刷下!!!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