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

逗(泡)妹子的新技能,真是長資勢瞭

逗(泡)妹子的新技能,真是長資勢瞭
1、在路上遇見一個穿著暴露的美女,我沒忍住摸瞭她的屁股,她生氣的說:“你神經病啊!”
我趕緊解釋:“不好意思姑娘,我這是職業病。”
姑娘說:“哦?你是什麼職業?”
我:“流氓。”

2、男:“在幹嗎?”
女:“你猜”(隻要她讓猜)
男:“猜完瞭”
女:“猜的啥?”
男:“你猜。”

3、今天跟哥們兒聚餐,他老婆也來瞭,跟我們是同班,班花級的。
席間他老婆去洗手間,我就問他我想瞭很久的問題:“你當初是怎麼追到她的?”
他斜看瞭我一眼,輕描淡寫地說道:“高中時,隻要誰和她親密點,我就主動告訴老師他們在談戀愛,從此沒人敢接近她瞭,然後她一直跟我到現在。”
我:“……哥怎麼沒想到!”

4、一同事去相親,女方上來就問:你有車有房沒有?
我同事就回啦她一句說:你有韓國的臉蛋,日本的技術嗎?然後留下凌亂的妹子就走瞭!
真是神回復啊!!!

5、聽說合租兄弟帶瞭女友回來,我特地化瞭濃妝,翹著蘭花指,扭著屁股從屋裡走出來,看到他倆,故意白瞭室友一眼,嬌嗔的,哼瞭一聲瀟灑離去!
現在聽說那女的當場就分手瞭,室友提著刀到處找我,怎麼辦?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