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

高笑的逗B男女,雷你風中凌亂

高笑的逗B男女,雷你風中凌亂
1、曾經有個女孩兒問我:“你是帥哥嗎?”
我慚愧的說:“我不是”
那女孩啪啪的給瞭我兩個耳光,然後轉身跑瞭,丟下一句話:“你撒謊!”
從此哥明白瞭一個道理!做人要誠實!!!

2、一女穿個超短裙,後跟個屌絲,女一停屌絲就蹲下系鞋帶,反反復復幾次女急瞭:你TMD在幹什麼?
屌絲:系鞋帶。
女問:你拖鞋哪來的帶?

3、相親中,小王說:“我是個十分愛幹凈的人!”
誰知女方一聽,競勃然大怒,罵道:“那你去找她啊,跟我相什麼親?神經病。”

4、特別喜歡一個妹紙,有一天終於成功約到她吃飯,自己緊張的沒什麼胃口,但是妹紙胃口奇好,狼吞虎咽。
這時候本吊想抓住機會,於是故作鎮定的問她:“你是一個人麼?”
妹紙抬頭瞄我兩眼:“你才不是一個人呢!”
然後走瞭,留下本吊在風中凌亂。。。

5、同事聚餐,點瞭紅燒魚,一面已吃完,準備吃另一面,一男同事叫這妹紙一起翻下魚:來,咱們翻個身。
隻見那妹紙似害羞的說:不要嘛,我就喜歡這姿勢。。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