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

二貨逗你一會兒哭,一會兒笑

二貨逗你一會兒哭,一會兒笑
1、小區有位美女開瞭傢動物診所,我和一哥們忍不住去搭訕:你好,請問這裡是給動物看病的嗎?
她微笑著回答:是的!
哥們搶先一步躺在瞭病床上:請給我檢查一下,我是程序猿!
我不甘示弱,立即緊挨著他躺下:也請給我檢查檢查,我是單身狗!

2、她問我喜不喜歡她,我說“不喜歡”。
然後,我望著她淚光閃閃的雙眼說:“但是,你沒有問我愛不愛你啊。”
她破涕為笑,用顫抖的聲音說:“你愛我嗎?”
我說:“不愛。”

3、一哥兒們決定和女友分手。“什麼?要我把你給我的情書都還給你?”女友惱怒地問。
“沒錯,全部還給我。”哥兒們答道。
“你以為我會稀罕嗎?”
“不是,因為那都是花錢請人代寫的,我還想循環使用!”

4、女神醉酒後打電話給我:“我在xx賓館,你來幫我醒下酒。”
我心情澎湃地換瞭身新衣服去找她,結果人傢一開門,就吐瞭。
我心疼地說:“不能喝就別喝瞭。”
女神捂著嘴巴說:“一直想吐吐不出來,知道看見你就會吐瞭,大晚上叫你來,麻煩你瞭。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