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內涵男女,“經驗”都很豐富啊


1、我問男友:“A罩杯到底有多大?”
他說:“你把腿伸直,摸摸你的膝蓋,差不多就這麼大。”

2、女:你有處女情結麼。
男:我不在乎房子是不是二手的,但是我在乎房子裡死過多少人。
女:那死瞭一億跟死瞭一個你選哪個?
男。。。

3、今天我拿二貨女友的手機玩瞭一下她的酷跑,看她的技術不咋滴,說:“這麼低的分數還玩幹嘛。”
結果她回一句:“你每次在我身上兩分鐘就完事瞭,那怎麼也老是想做啊。”

4、哥們去面試,美女主管問他:“你能幹多久? ”
哥們愣瞭一下:“一般半小時吧!”
“我是說在這!”
“在這有點緊張,大概能堅持五分鐘吧!”

5、座出租,電臺廣播裡正在熱議王全安的事,我納悶,他老婆那麼漂亮,為什麼王導還要去嫖?
的哥馬上說:買瞭私傢車就能保證不打的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