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

男女搭配,搞笑富有成果,還不累

男女搭配,搞笑富有成果,還不累
1、“你喜歡一個人會怎麼樣?”
“看他(她)發的微博或說說就像在做閱讀理解。”

2、與女友下棋輸瞭。她的炮連打兩次,說是連發。兵能前後左右走,說是特種兵。馬能跳田字,說是汗血寶馬。這比悔棋都狠,說多瞭是淚啊!

3、這戀愛沒辦法談瞭,女朋友跟我說:如果我和吳彥祖同時掉到水裡,你千萬不要救我,我要跟他死在一起。

4、在圖書館看雜志,對面坐下一個短裙美眉,抑制不住那顆騷動的心開始在手上轉筆,
故意掉瞭兩次之後對面傳來一張紙條:“同學,筆別摔壞瞭,姐穿著打底褲呢!”

5、有一朋友,真正的美女。之前從不用自己的照片做手機桌面,有天瞄到她鎖屏界面換成瞭自己的寫真照,明艷動人。
問之,答:“哪天要是手機丟瞭,假如被一男人撿瞭,那還回來的可能性要大很多。”

6、今天在飯店見證瞭鄰桌姑娘被搭訕的全程。
一個帥氣的男生對她說瞭兩句話,第一句是:你一個人嗎?
姑娘矜持地點點頭,男生接著說:一個人吃這麼多呀?

7、女友自拍完,拿著手機左右滑動兩張照片問我:“親愛的,你覺得是這張好看,還是這張好看?”
當時我就愣住瞭……為何隻有好看這個答案…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