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

“尼瑪”也平復不瞭我的憤怒

“尼瑪”也平復不瞭我的憤怒
1、“今天有妹子說我長得很陽光,嘿,你說是不是對我有意思?”
“得瞭吧,其實她的意思是你看著很刺眼,醜得不能直視。”

2、女朋友心情不是很好,突然問我一句“還記得我那次給你說的話嗎?”
“哪次?”
“你果然不記得瞭,滾!”
尼瑪,女人想鬧,神都擋不住啊!!

3、跟閨蜜出去玩,她突然冒出一句:“你對象挺帥的。”
我說:“真的嗎?”
閨蜜:“嗯,確實挺帥的。”
我的心裡頓時樂開瞭花,沒想到閨蜜又說:“一直納悶,他這麼帥,怎麼看上你的?”

4、男人和女朋友聊qq,男:老婆,我出軌瞭。
女朋友(強忍著怒火):和誰?
男:剛才沒忍住,和右手犯瞭罪。
女朋友(呼出一口氣):嗯,沒事,自己人。。。
這是我剛剛看到的段子。。。
心血來潮和自己女朋友開一個玩笑,剛打完“我出軌瞭”那邊頭像就暗下去瞭...
現在手機也關機。。。尼瑪啊。。。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