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

出糗就敢緊曬出來大傢樂樂

出糗就敢緊曬出來大傢樂樂
1、中午,叼著棒棒糖和老爸看世界杯,老爸問:你抽煙?
當時我就嚇到瞭,以為秘密被老爸知道瞭,立馬猛搖頭。
“不抽煙,你把棒棒糖棍子往煙灰缸裡敲是幾個意思?”。

2、在地攤上看見瞭好多漂亮的耳釘,站在哪兒挑瞭好久,終於挑瞭自己最喜歡的,正要試戴時,問老板有沒有有鏡子呀?
老板笑著說“美女,那是防塵塞”!
555,都別笑話我……讓我哭會去。

3、教音樂的小白鋼琴彈得特別好,手指又細又白,跟女人一樣。
這天,我們一起去商店買東西,售貨員非常驚訝:“你的手好白呀,比我的手還好看。”
小白很自豪,把手放在瞭櫃臺上,說道:“你猜猜我是幹嘛的?”
售貨員皺眉頭想半天才恍然大悟:“想起來瞭,你一定是澡堂搓背的!”

4、酒吧有兩個人吵瞭起來,一個大哥模樣的壯漢:“小子,小心我劈瞭你!”
小子:“劈人瞭不起啊,我劈過的人數都數不清”
大哥有點慫瞭,微微松瞭下抓住小子衣領的手問:“你混哪道的?”
小子撥瞭下劉海甩頭答:“美工P圖的,哼!”

5、沈冰:“韓老師,FIFA具體是指什麼意思呢?”
韓喬生:“FIFA就是國際足聯的縮寫,就像沈冰你的名字縮寫是SB一樣。”
沈冰。。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