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2B又猥瑣的沒品青年


1、“兄弟,聽說你老婆懷孕瞭,我真想為你唱首歌慶祝慶祝!”
“老王,你太客氣瞭,唱什麼歌呀?”
“我種下一顆種子,終於長出瞭果實,今天是個偉大日子……”
“你妹。。。”

2、地鐵上憋瞭一口痰實在難受,顧不得素質就吐瞭出去,卻落在一短裙美女白大腿上!
美女憤怒:舔掉~
旁邊一小夥看不過去瞭:多大點事,兄弟我幫你!
說著就舔瞭下去…

3、男孩問女友:“你為啥和你前男友分手呢?”
女孩回答:“他辦事太草率,虎頭蛇尾,不能堅持!不像你,隻要辦起事來,都會持之以恒,而且講究方式方法,擅於靈活多變,深入淺出,讓我不得不五體投地!”

4、一天晚上,我和準女友躺在草坪上。
我指著地面問她:親愛的,你說這是什麼?
準女友道:這是草啊!
我:你喜歡草嗎?
準女友:我最喜歡草瞭!
然後。。。我們就確定瞭關系!

5、昨晚同學結婚聚會,一個女同學帶著十個月的兒子來的,大傢開吃的時候小傢夥哭瞭,女同學掀起衣服就開始喂奶,突然聽到旁邊一個聲音:多少年想看都看不到的東西今天看到瞭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