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

二貨逗B都在,戳進來瞅瞅吧

二貨逗B都在,戳進來瞅瞅吧
1、“你瞅啥?”
“瞅你咋啦!”
“你再瞅試試!!”
“我就瞅瞭,咋地吧!!”
“傻B,我也瞅你”。。。
兩個傻B的對話

2、“年輕人,我都八十瞭,身體撐不住呀,你就行行好給讓個位吧,要懂得尊重老人啊。”
“大爺,你能讓我把屎拉完麼!”

3、剛跟老婆一起逛街,遇到一擺攤賣金項鏈的。
有一人準備買,老板:要幾米?

4、“這是我的號碼,想我的時候可以打給我。”
“你的號碼這麼長的?!是電信移動還是聯通?”
“是工行。”

5、男:“你相信愛情嗎?”
女情緒激動的道:“你不想給昨晚的過夜費瞭是嗎?”

6、我說:鬧肚子瞭。
一哥們說:人傢帥哥美女才叫鬧肚子,你這樣的隻配叫拉稀!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