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明白瞭點什麼後,就壞壞的笑瞭

明白瞭點什麼後,就壞壞的笑瞭
1、前幾年在外打工!老板娘抽煙,發現包裡沒有瞭,叫我出去買,老板娘:去給我買包玉溪!
我:要軟的還是硬的?
老板娘:軟的!
我:來硬的吧,軟的沒勁!
老板娘雷人一句:誰說軟的沒勁?嘬著嘬著就有勁瞭!
當時我就笑瞭。。。

2、有一對戀人朋友,他們的網名很有意思,女的網名是:風一樣的女子;
男的網名為:被風吹過的男子。
我似乎明白瞭什麼。

3、禪師問:“你覺得是一粒金子好還是一堆泥土好呢?”
青後拜訪者道:“當然是金子好啊!”
禪師笑曰:“假如我給你的是種子呢?”
青後想瞭想,豁然開朗的笑瞭:“那我給您留個郵箱!”

4、老藝術傢:文藝青年裡,四成窮,三成GAY。
記者:那不是還有三成嗎?
老藝術傢:你以為那三成和誰GAY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