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

超損爆笑的神級二貨

超損爆笑的神級二貨
1、問:你說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?
答:姑娘你這長相,還期待王子披荊斬棘過來解救你?你也不怕他把你當怪獸砍死。

2、“我原本以為長得帥的沒錢,有錢的不帥,直到遇見瞭你才知道兩者可以兼備。”
“別誇哥,哥會驕傲的。”
“長得又醜又沒錢。”

3、“好寂寞啊,老天爺,求求你給我掉個女人下來吧。”
“想的再美點!?”
“好餓啊,老天爺,順便也掉頭豬下來吧!”
“就你那智商,掉下來也是吃瞭美女,艸瞭豬。。。”

4、女:“你看我身材如何?”
男:“還好。”
女:“你騙我,我男友說我沒有腰。”
男:“他放屁,這麼粗的腰還說沒腰。”

5、以後找我有事直接說事,別總問我在不在,在不在,你說讓我怎麼回答你?!
我說在,你跟我借錢咋辦。
我說不在,你請我吃飯咋辦。
我說在,沒好事咋辦。
我說不在,有好事落下瞭咋辦。
所以有事直接說!這樣我好知道我在不在!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