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

逗B面前,別高興的太早

逗B面前,別高興的太早
1、女A:你猜猜我現在多重?
女B:我估計沒有一百斤……
女A:你真會說話。
女B:也有一百二十斤。

2、一天輸掉兩萬多,我日薪才4000啊,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壞習慣。
美女評論,隻要你能改掉我願意和你在一起。
後來在床上美女問:你是做什麼工作的?
我說無業遊民一個。
那你一天輸兩萬???
喔,那是鬥地主歡樂豆

3、男:親愛的,你知道嗎,在我一生見過的女人當中,你的美貌與性格都可以排到前三位。
女:呵呵,是嗎?謝謝誇獎,可我並不喜歡你。
男:哦.....忘瞭告訴你 ,並列第二的有一百多位。

4、女友坐在沙發上吃冰棍。隻見她一邊不斷地舔著吮吸著,一邊向我拋媚眼說:“怎麼樣,很誘惑吧?”
“恩。”我點瞭點頭,吞瞭吞口水盯著冰棍:“好吃嗎?”

5、一對兒小情侶上公園溜達,男的深情的對女的說“你就是我的優樂美,這樣我就。。。。。”
話沒說完,直接迎來一大嘴巴子。。“老娘就值三塊五毛錢吶?”。

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