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

爆糗男女,臉一陣紅一陣綠的

爆糗男女,臉一陣紅一陣綠的
1、今天買回一隻畫眉鳥叫起來聲音很好聽,就把我同租屋的一小美女吸引瞭,她跟我說:你也喜歡小動物啊,我養瞭一小貓叫“咪咪”和你的小鳥一樣可愛……
我:那好啊,以後我們都放客廳裡,那樣你就可以照顧我的小鳥,我也能照顧你的咪咪瞭……
她聽完臉一紅走瞭。

2、和女神獨處,緊張得說不出話來,這時女神突然問道:“你說天堂到底在哪兒呀?”
我靈機一動回答道:“對我來說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。”
女神認真地打量瞭我一番,搖頭道:“天堂裡面的男人長成你這樣,我還是不要去瞭。”

3、一女室友和男友去食堂吃飯,該女看到男友鼻子旁邊有粒鼻屎。
欲提醒他又不好意思說。思索良久後,拍瞭拍男友,指瞭指鼻子說:“你鼻子旁邊有米粒。”
隻見男友沖她笑瞭笑,伸出舌頭,果斷的將其舔瞭進去…

4、女:想做我男朋友嗎?
男幸福的說:想!
女:以後別有這種想法瞭!
男:......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