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

可笑的奇葩青年,不由得心花怒放

可笑的奇葩青年,不由得心花怒放
1、姑娘,我給你講葷笑話,是想看你害羞,我是在調戲你啊!不是讓你講一個更葷的給我聽啊!請尊重一下流氓這個行業好嗎!

2、男:問你個問題,你喜歡貓還是狗?
女:狗狗。
男:汪汪汪!
女:……
男:我太幸福瞭,你竟然喜歡我!

3、酒店前臺一對情侶卿卿我我,甜言蜜語。男:“親愛的,我好愛你~”
女:“我也是!而且我的愛是你的兩倍!”
男:“哇!那我就又是你的三倍呢!”
哼!可笑的人類!設男女愛意分別為x與y,方程y=2x,x=3y,求解得x=y=0。

4、那天坐公交車,看見一帥哥(姐很久沒見過那麼靚的帥哥瞭)不由得心花怒放!
遂想辦法搭訕,可一時想不到合適的借口,隻好含羞望著帥哥。
隻見那帥哥的臉由白漸漸變得通紅,終於,局促地站起身來:“阿姨,那個,要不你坐這兒吧!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