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

幽默樂人的囧男女

幽默樂人的囧男女
1、朋友去公園相親,擔心女孩長得醜。我說:“不是教過你視線轉移法嗎?如眼睛醜就看她的嘴,如嘴巴醜就看她的鼻子,如五官都醜就看她的身材……總能找到好看的。”
朋友點頭。約會回來朋友滿臉喜悅。我問:“女孩漂亮嗎?”
朋友說:“醜!”
我說:“那你是用瞭視線轉移法?”
朋友說:“嗯,公園裡的猴子太有意思瞭。”

2、今天給女朋友打電話問她在哪裡瞭,她說在姐姐傢。
因為是晚上我問她:“你一個人睡,你姐夫和你嫂子睡,你羨慕不?”
她大聲說:“你說什麼?”
我就大喊一聲:“你姐夫和嫂子睡一起你羨慕不!”
她直接發飆瞭:“你大爺的,你姐夫才和你嫂子睡呢!”

3、和男友去醫院體檢,他尿檢紅細胞偏高。
醫生拿著結論說:以後要多註意,不能太勞累。
二B男友馬上接瞭一句:是不是以後不能洗碗拖地做傢務啦…

4、一個女同事堅持穿露背裝上班,我感到很好奇,就問她:“為何總穿得這麼少?”
“切,才不是呢,你別瞎說,”她羞澀地答道,“我是為瞭張總,不是何總……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