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

心酸到流淚的屌絲

心酸到流淚的屌絲
1、窮吊絲的最高境界是什麼?就是你在火車站時,要飯的把你周圍人都要過瞭,就是不理你。

2、昨天很久沒聯系的小學同學發QQ給我,問我要不要做理財,說年收益7.2%,我真想回她一句:0元的7.2%是多少?

3、男:流言止於智者的下一句時什麼?
女:聊天至於呵呵
男:為什麼呢?
女:呵呵!

4、火車上一漂亮妹子對我說讓我幫她把上面那個包拿下來,我高興的說好的並且馬上起身,
當我站起來時猛然發現,我他嗎居然還沒有那妹子高。。妹子看瞭我一眼說:算瞭,我自己來吧。。。都是淚啊~

5、2014年1月12日!我兒子出生瞭!老婆把我叫到身邊,遞給我一張銀行卡,說:“有瞭兒子後,花銷會更大,我知道你掙錢不容易,這張卡裡是我攢的一點錢,密碼是咱們第一次見面的日期。”
今天上午我把卡插進瞭ATM機,含著淚輸入瞭“130722”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