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

爆囧情侶小幽默

爆囧情侶小幽默
1、在飯店吃飯,點瞭一道幹煸四季豆。
吃到一半看到有個豆角上爬著一隻肥蟲子,夾起來伸去女友面前給她看。。。沒錯, 她以為我喂她,一口吃掉瞭!

2、和女友奉命帶著小侄子去公園玩,小侄子要玩海盜船,女友嫌排隊的人多,我說沒關系,女友誇我:“你對小孩真有耐心。”
我很得意,心中暗想:這麼長的隊可以耗不少時間,省不少錢呢。

3、女:你最想跟我說的三個字是什麼?給你一次機會喲!
男:別…問…瞭!

4、約女友去海灘曬日光浴,她死活不去,
而且給我找瞭個瞠目結舌的理由:這倆葡萄本來就不大,萬一要曬成葡萄幹咋辦。

5、大姐去相親,去之前人傢給描述對方:“帶兵的,連級,穿軍裝的人就是不一樣兒,長得還像個明星呢。”
大姐回來說:“像明星不假,可他長得像…………許三多。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