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

就喜歡和這些幽默的哥們兒聊天

就喜歡和這些幽默的哥們兒聊天
1、哥們:你父母打你用過最狠的工具是什麼?
我:那次一上來就被打暈瞭,沒看清。

2、我問一已婚哥們,什麼是婚姻?
哥們說:“結婚前下班晚回傢在樓下看到燈亮著,會感覺心頭一暖;結婚後晚回傢看到燈還,亮著就感到雙腿一軟!”

3、我問哥們:你臉怎麼綠瞭?
另一哥們搭腔說:他帽子掉色……

4、今天問我一個哥們,我是不是該娶媳婦瞭?
哥們:娶啊!
我:娶幾個?
哥們:當然是娶倆,一夫一妻制,一個夫人一個妻子。

5、我:“有沒有兩首音樂純屬巧合的相似”
哥們:“有,《英特爾》的燈,等燈等燈。和《向天再借五百年》的看鐵蹄錚錚”。

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