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

爆囧雷料,開心國慶節

爆囧雷料,開心國慶節
1、路上遇見一位老爺爺,滿頭銀發,精神矍鑠,仙風道骨,走起路來虎虎生威,就像20多歲的小夥子。
在現在這樣的生存環境裡還能如此,肯定有什麼保養秘訣,我忙上前請教養生之道。
剛喊一聲,那老爺爺就回頭瞭:“你妹,少白頭沒見過啊!”

2、摘自小學生日記:今天下雨瞭,我看見王莉娜沒打傘,我想起今天是學雷鋒日,於是我把李曉曉的傘拿給瞭她,然後和她一起開心地回傢瞭。

3、“師傅,快!幫我追上前面那輛出租車!我給你200塊。”
司機說好嘞,拿起對講機:“喂,老張,你回來下。”

4、有些人看到蘋果出新款瞭,就叫喊著誰能送她就好瞭,還非要土豪金的,都什麼心態?自己不能買嗎?總想著別人送你!不勞而獲 !沒出息!你們有沒有點尊嚴和骨氣?!就不能有點節操?!太失望瞭!我隻想說五個字:我不挑顏色!

5、坐火車回單位,對面做一黑絲女神,那個性感,那個有感覺,一直在心動,直到TM的脫瞭鞋,我想死的心都有,神就是神,腳臭都比普通人厲害,你想熏死我把我帶走麼?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