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

雷人男女很冷很受傷

雷人男女很冷很受傷
1、我收到女友短信:“我準備兩個月不洗澡。”
我:“為什麼呢?”
她:“我現在在這個地方太臟,上午洗瞭下午就臟瞭,所以我打算兩個月不洗澡瞭。”
時間過得真快,兩個月過去瞭,她變成瞭巧克力公主。

2、一癡情男子月食夜深情表白:“我愛你,月亮代表我的心!”
女孩看瞭看天空:“你的良心果然被狗吃瞭……”

3、一MM長相極醜,但她卻總是以為自己漂亮的無敵。
有時她甚至為此弄得瘋瘋癲癲,走在大街上見人就問:“我漂亮嗎?”
這天,當她走在大街上時,迎面走來一位帥哥,於是她趕緊上前去問:“帥哥,你看我長的漂亮嗎?”
帥哥:“你有病啊!”說完,帥哥迅速離去。
這MM非常高興的自言自語道:“這個帥哥太專業瞭,居然知道我是‘病態美’!”

4、我:咋瞭?
他:我女朋友叫我買驗孕棒。
我:這事挺嚴重啊。
他:是嚴重啊!老子還沒碰過她呢!
我:……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