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星期四

讓人沒臉的糗事笑死人

讓人沒臉的糗事笑死人
1、今天在衛生間洗瞭個水蜜桃,想甩幹上面的水,手一甩掉進瞭馬桶裡!還正好塞住瞭那個窟窿眼,太杯具瞭!
更杯具的是比起“馬桶不會堵住吧”和“這要怎麼掏出來啊”。
更快浮現在我心頭的想法是“洗洗還能吃嗎?”

2、早上出門面試前特地打扮瞭一下,在站臺等公交車的時候總是有人從頭到腳地打量我,有時候還是好幾個一起。
頓時一陣自豪感由衷而發,姐還是有市場有前景的,然後各種挺胸收腹裝淡定擺Pose!
沒一會兒,一個大媽過來跟我說:你能靠邊站點嗎?擋著公交站牌瞭!

3、一位老大爺上瞭公交車,年輕人紛紛讓座。
老大爺見前面有個放著小包的空座,於是一一謝絕瞭,並客氣地讓坐在空座旁的小夥子拿開小包。
不想小夥子竟無禮地說:“這小包和我一樣,比你上車早,它憑什麼不能在座位上?”
此話當即受到其它乘客的斥責。
一位大娘氣憤地說:“座位是坐人的,不是放東西的,你和小包一樣,難道你也是東西?”
小夥子嘟囔道:“我當然不是東西。”

4、有個記性不好的人乘火車,列車員前來檢票時,他竟找不到票瞭,急得滿頭大汗。
列車員說:“找不到就算瞭,再補張票好瞭。”
他說道:“這怎麼可以,找不到那張票,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瞭!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