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

難怪脾氣都那麼火爆

難怪脾氣都那麼火爆
1、“您好,開門查水表。” “水表在外面。”
“您好,我是快遞公司的,有你的包裹。” “我沒買過東西。你送錯瞭。”
“您好,我們公司搞瞭個活動,你是我們公司的幸運客戶,中瞭2000元的獎品。”“我不要獎品,就幫我捐給貧困山區吧!”
“臥槽,爆破一組準備……”

2、理發店的學徒在給一位顧客刮胡子時多次刮破瞭臉,難以忍受的顧客大聲嚷道,“給我一把剃刀!”
學徒問:“您要自己刮嗎?”
顧客惱怒地說:“我要自衛!”

3、下班時間,公交車上人超多,乘客還在往上湧。
忽聽一人大聲疾呼:“大傢不要擠,我這兒有易爆品!”
司機大驚:“什麼易爆品?!”
那人將一包東西舉過頭頂,氣急敗壞地說:“雞蛋哪!都擠爆兩個啦!”

4、剛才在公交車上,身邊的一個老大爺盯著我看瞭半天,突然對我說:“小夥子,看你的面相,你的體重應該有80公斤!”
當時我震驚瞭!我說:“大爺,您看得太準瞭,您能不能再幫我看下今年的運勢?”
大爺答道:“看你大爺!你踩住我腳瞭!”

5、一次路考,上路沒多久,男教練就靠近她的耳邊問:“你是不是很喜歡我?”
女孩聽瞭頓時面紅耳赤,然後望著教練說: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
教練怒道:“教你多少次瞭,無論別人說什麼,你的眼睛都要看著路!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