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

逗人的男女搭訕、戀愛冷幽默

逗人的男女搭訕、戀愛冷幽默
1、一男子進酒吧消遣,發現一美女正獨自坐在一旁。
男子搭訕道:“妹子,一個人寂寞嗎?”
此女看瞭看男子,笑著說:“不啊,我肚子裡還懷著一個呢。”

2、有個女孩參加舞會回傢。母親問她玩得如何。
女孩回答:“還好,隻是有兩個男孩為我打架。”
母親正暗自高興,女孩又接著說:“他們誰都不願意和我跳舞,互相推諉對方,所以就打瞭起來。”

3、同事和一女相親,兩人保持聯系,每次女的打過來電話,聊不到兩句就沒什麼話題,反而他媽每次都要問好多問題,然後兩人聊得挺開心的。
終於有一天,她再打電話過來,同事接起來之後,直接來瞭一句:“媽,你的電話!”

4、他徜徉公園,她擦肩而過。他情不自禁地喊:“你真美呀!”
她回首,他凝眸。
結果兩個人一起死掉瞭:她醜死瞭,他嚇死瞭;他醜死瞭,她笑死瞭……

5、女友向我撒嬌:“親愛的,我是你的什麼啊?”
我放下手中的書,深情地對她說:“你是我的世界啊。”
看見她笑,我悄悄用手擋住瞭書的封皮——《世界是平的》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