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

爆笑的一些二貨糗事

爆笑的一些二貨糗事
1、一哥們開飯店,一晚來一大叔,點瞭份辣子雞丁,要求不放辣椒,味道要正,哥們猶豫一會做瞭份宮保雞丁。
然後大叔嘗瞭嘗贊道:就是這個味!

2、昨天晚上和戰友喝酒,好像喝的不少,早上起床發現身上全是土,照鏡子發現身後很幹凈。
問戰友,戰友說:昨天晚上送你回宿舍路上,你非要匍匐前進,拉不住啊。

3、公交站臺,看一背包男子打電話。
“喂”
“王先生嗎,站牌上的廣告是你貼的嗎?”
“是啊,是啊,歡迎你來電咨詢。”
“曹尼瑪!擋著站牌,害的你爹座錯車”

4、昨天突發奇想去燙卷發,搗騰一下午,終於完成,可是很醜。我還沒說話呢,老板二話不說直接又給我拉直瞭。
他說:太醜瞭我實在看不下去瞭。
最後也沒收我錢。

5、昨天在飛機上太懸瞭,快到目的地時我發現飛機一直右偏,根據我多年的經驗,一定是右邊太重瞭,於是趕緊跑到左邊的廁所拉瞭一大坨屎,讓飛機重新恢復平衡。
然後我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回到座位上,沒有告訴任何人,我想,這就是傳說中的雷鋒精神吧!

6、新買瞭一部摩托羅拉的三防手機,上完廁所後對著水龍頭沖,炫耀防水能力。
結果聽到背後MM議論:看,那猥瑣男手機掉廁所瞭。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