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

談情說愛的笑人囧事

談情說愛的笑人囧事
1、一個失戀女孩嗚咽地說:“分別時他送我一枝白玫瑰,並且悄悄地跟我說,一旦花枯萎瞭,他就回來。”
“哦,多麼浪漫呀!”
“不是那麼回事,玫瑰是塑料的!”

2、A:“相聲講究的是‘三分逗,七分捧’。”
B:“談戀愛的時候也很適用。”

3、女:“你每次看我怎麼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?”
男:“這樣看得比較清楚嘛。”
女:“為什麼?”
男:“打靶時都隻用一隻眼睛瞄準的。”

4、女:“今天出門,我看到的女的百分之九十都沒我年輕沒我好看。”
男:“你去養老院瞭吧?”

5、我酒量很差,兩瓶啤酒就能把我灌醉。
女友平時如果想套我什麼話,就會哄我陪她喝酒。
這天早上我醒來時,發現女友滿面淚痕地看著我。一定是我昨晚說瞭不該說的話。
“親愛的,無論我昨晚說瞭什麼都不是真的!”我急忙辯解道。
女友狠狠打瞭我一拳:“笨蛋,你昨晚向我求婚瞭。”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