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星期一

悲催男女的小段子

悲催男女的小段子
1、四年前,要是有女生沖我莫名其妙發脾氣,我會默默想“淡定,她是來大夷媽瞭”。
四年後,再有女孩莫名其妙沖我發脾氣,我會默默想“淡定,她一定是大夷媽沒有按時來。”

2、吊絲和高富帥的區別:同樣一幅墨鏡,高富帥帶著,別人都說,啊,XX好帥啊,墨鏡啥牌子的,看著好漂亮;
吊絲帶著,別人就說,XX又裝B,從哪淘的地攤貨…

3、兩個剛剛跨出校門走上社會的姑娘相遇,相貌一般的問長得漂亮的同學:“你工作愉快嗎?”
“不錯,老板對我很好,你呢?”
“我也不錯,”她回答,“老板娘對我很好。”

4、一個人類可以承受45dol(dol:疼痛計量單位)的疼痛。當女人生孩子的時候,要承受57dol的疼痛,大概就是碎瞭20根骨頭的樣子。
但是,如果一個男人被T到蛋瞭,那種疼痛是9000dol,換算過來就是同時分娩160個孩子或者斷瞭3200根骨頭,所以女人永遠都不會明白蛋疼有多疼!


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